当前位置:首页  > 妇儿快讯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娘家人为你点赞!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9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张继华、妇女发展部部长梁励慧在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宁淑敏、市妇联副主席郑建、调研员姜红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石家庄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总裁李青颁发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的荣誉证书和奖牌。

 
在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成果展厅,省妇联副主席张继华、市妇联主席宁淑敏一行听取了李青对光电产业发展、产品应用、市场环境的介绍。

 
张继华指出东旭集团艰辛的创业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凝聚了东旭人的心血并对东旭“实业报国”、“发展民族品牌”的产业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李青长期沉在生产一线,带领科技人员进行科技研发与技术革新,成功开发出我国首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填补了我国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的空白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赞赏。她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重要抓手。当前,全省乃至全国的创业创新开展的如火如荼,她希望李青作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创业创新的领头人,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不断深化技术创新,把光电产业、石墨烯技术研发、新能源汽车等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早日成为世界级品牌。
 
  
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宁淑敏指出,李青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团队完成多项科研项目,研发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发表论文42篇,拥有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85项,事迹突出,为妇女创业典型,希望她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光电行业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旭新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标志牌前,省妇联副主席张继华为李青董事长颁发荣誉证书。市妇联主席宁淑敏为其颁发奖牌。

 
李青感谢省市妇联领导对旭新及东旭工作的关怀和肯定,表示将带头积极参与到 “巾帼建功”和巾帼创业创新行动中来,不忘初心,立足本岗位,扎实作为,带领团队为中国光电产业再立新功!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