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儿快讯
市妇联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02
七十载沧桑巨变,七十载壮丽征程。10月1日,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日子里,市妇联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共同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最美好的祝愿。
升旗仪式上,市妇联全体干部庄严站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伴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在市妇联机关,跟随电视直播的镜头,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激昂人心、充满深情;总书记的讲话擎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前程,大家为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而感动,对新时代的中国充满期盼。在随后的阅兵直播中,一个个方队走过,大家起立鼓掌,大家由衷自豪,爱国情一次次被点燃,“祖国好、祖国好”的声音不时响起。
市妇联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宁淑敏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动情动人,带领我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回望了奋斗者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自信,激动人心,带领我们再次激扬前进征程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