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儿快讯
西藏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桑带队到我市考察学习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28—29日,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李桑率领自治区统计局副巡视员白玛卫东、自治区妇联副巡视员拉巴卓玛及统计局、妇儿工委办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我市参观、学习、考察儿童友好家园建设等情况。省妇联副巡视员、省政府妇女儿童工委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丽、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郑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李桑副秘书长一行还先后考察了石家庄市鹿泉区土门关妇女创业基地,直观体验我市手工文化传承,了解贫困妇女依靠技艺脱贫致富新途径;参观了正定县塔元庄村史馆、村容村貌,感受塔元庄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锐意改革的精神;实地观摩了我市裕华区富邦社区儿童友好家园、长安区北翟营社区儿童之家,深入了解儿童之家的建设、运行、管理等具体情况,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友好互动及亲切交谈。李主任一行对我市为促进两纲实施采取的经验做法非常赞赏,特别是儿童友好家园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独具特色、成效显著,希望我市今后在运用、管理上进一步加强科学化规范,使儿童友好家园成为社区(村)联系、凝聚家庭的有力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儿童和家长。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