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儿快讯
市妇联召开2019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市妇联召开2019年工作汇报会,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0年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宁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谈了2020年工作谋划。市妇联领导房景新、范鸿雁、郑建、王晓娣、姜红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宁淑敏作总结讲话。宁淑敏指出,2019年,市妇联围绕市妇女十五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五大巾帼行动”,以行动致初心、以奋斗担使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观摩我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调研检查基层妇联工作。市妇联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宁淑敏指出,2019年,市妇联以“双问计”活动和效能革命为抓手,承办了一系列重大活动,全省巾帼家政“双百”活动启动暨家政服务工作推进会、全省美丽庭院创建观摩推进培训会、全国“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在我市举办,实现了“一月一场、场场精彩”,以省会妇联之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和省妇联工作大局。
宁淑敏要求,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新时代的妇联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创新的理念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坚持从政治的高度的理解创新,从实践的维度进行创新,从战略的角度落实创新,推动市妇联工作升级加力、创新发展。要以勤奋的态度扎实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目标需求导向,推动妇联工作更好呈现。要以更新的状态奋发作为。坚持走发展新路,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干出无愧于时代和使命的工作业绩,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妇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