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儿快讯
市妇联到行唐县北城寨村开展“走亲”活动
来源:市妇联 | 发布时间:2020-08-27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有关工作,发挥“三位一体”帮扶作用,8月24日,市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房景新带领机关和下属单位40余名帮扶责任人到北城寨村开展“巩固普查成果·蓄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走亲”活动,副主席范鸿雁、郑建、王晓娣,调研员姜红参加。

 
 
 
 
 
 
 
 
 
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近况,特别是老人身体状况、孩子学习成绩、家庭就业收入支出、医疗保障等情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追求更好生活,并向他们详细讲解所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帮扶责任人的关心和帮助。

 
 
 
 
 
驻村工作队将按照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敬终如始,强化风险意识,防止因病因灾致贫返贫,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定期排查摸底、动态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努力提升贫困户满意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普查成果。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