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儿快讯
实干兴石 巾帼在行动
来源:石家庄妇联 |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做好“三统筹”工作,9月30日,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和机关全体工作会,专题学习疫情第九版防控方案、经济发展相关政策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相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宁淑敏领学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与会领导和全体干部一起学习了疫情第九版防控方案及省市有关文件、通读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特别是认真研究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家庄市稳定经济运行的若干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通过系统学习讨论,与会领导纷纷表示,系统的学习研究,让大家对石家庄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对超万亿目标的实现有了更充足的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能,带领全市广大妇女投身于我市的高质量发展中。
宁淑敏指出,当前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各位分管主席和机关全体人员要站在全市的发展大局上,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委、省市政府一系列指示要求,主动担当、靠前作为,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妇女发展、妇女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把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熟悉掌握稳定经济发展政策,做好宣传和落实,助力巾帼企业的发展。
宁淑敏强调,要坚决配合市委市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从个人做起带领家庭成员做好个人及家庭的防护,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配合落实佩戴口罩、登记管理、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用实际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宁淑敏强调,要强化安全发展和维稳安保理念,从细从小处着眼,坚持事要解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解决力度,助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以实际成效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