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09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5日上午9时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5日上午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际电视台将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人傅莹在4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次大会3月5日上午开幕,15日上午闭幕。3月1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将与中外记者见面。会议期间将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17场记者会,并在每次举行全体会议之前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部长通道”上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傅莹介绍,大会包括11项议程,除了例行要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还要审议民法总则草案和三个有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的议案。大会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勤俭办会。今年大会秘书处新增设了会风会纪监督组,专门负责会风会纪的监督检查工作。(转自:石家庄日报)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