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长安区妇联
举办“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
迎“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31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30日,区妇联携手河北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河东街道妇联,在煤机社区“儿童友好家园”举办“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迎“六一”主题活动,与社区广大家庭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市妇联副主席王晓娣以及区妇联、河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向社区儿童发放书包、书籍等节日礼物50余套。近50名儿童、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区妇联有关领导与社区儿童在“家园”共同绘制儿童梦想画,并鼓励孩子们朝着梦想努力奋斗,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区妇联向社区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合影留念。随后,与会领导到华药四生活区入户慰问了2户困难儿童家庭,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家庭要坚强生活、努力工作,为孩子树立“与困难作斗争”的榜样。并祝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