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个规划
桥西区妇联举行“孕育健康宝宝 筑造幸福家庭”出生缺陷干预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13


      为降低出生缺陷风险,提高人口素质,提升家庭幸福指数,8日上午,桥西区妇联联合计生局、民政局、区妇幼站在时光公园的市民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孕育健康宝宝,筑造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出生缺陷干预宣传活动。让即将结婚备孕的年轻夫妇们了解自身、了解备孕知识,为怀个健康宝宝作好准备。
      宣传活动主要以咨询服务、派发宣传折页、宣传册等形式进行。现场悬挂的横幅成功吸引了不少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夫妇及附近居民的驻足观看、咨询、领取宣传手册。医务人员认真为他们解答有关婚前孕前检查、产前检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知识以及相关的政策措施。
      本次宣传活动,深入宣传了生育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重视生育健康、积极参与婚前孕前检查的意识,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加强推进力度,让辖区内的待孕夫妇积极主动加入到孕前免费优生健康检查中,促使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