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新乐市妇联
巾帼战疫 共克时艰│半边天在行动之新乐篇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5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石家庄市各级妇联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动员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巾帼志愿者、团体会员、女性社会组织等率先行动、主动担当,引导带动更多妇女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巾帼力量。
新乐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倡议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女性社会组织踊跃投身到这场全民抗“疫”战争中来,以各自的方式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担一份责。

 
各级最美家庭、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和广大妇女群众主动参加所在村庄和社区的值勤防控工作,并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新乐市正莫镇岸城村“最美家庭”窦云娟、唐庆利夫妇在市妇联主席张红艳的陪同下,到驰援湖北的6名医务人员家中进行慰问,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和对医护人员家属的感谢。

 

 
新乐市妇联执委、博林广告公司经理刘红霞给坚固村疫情防控执勤人员捐赠食品和饮料。

 
新乐市汇贤职业培训学校、张平百货批发部等单位到妇联值勤点慰问工作人员,送来蛋糕和饮料。

 

 
新乐市各行各业的巾帼志愿者们主动参与社区、村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守门值勤、护村护院、摸排人员健康状况、开展防疫宣传,成为疫情阻击战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

 
“马甲”成为防控前沿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农村妇女群众组成的巾帼消毒队、巾帼宣传队也一直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巾帼力量正在发光发热。致敬每一个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最美巾帼身影!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