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新乐市妇联
新乐市妇联开展 “创平安家庭 建和谐社会 享幸福生活” 宣传活动
来源:新乐市 | 发布时间:2020-09-21
新乐市妇联开展
“创平安家庭建和谐社会享幸福生活”
宣传活动
家庭平安是社会平安的基础,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平安创建意识。2020年9月18日,全市30余家单位联合开展平安新乐建设系列宣传活动。新乐市妇联全体干部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西侧的百福园公园内开展了“创平安家庭建和谐社会享幸福生活”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放《反对家庭暴力》宣传画册、《关爱留守儿童漫画》、《婚姻家庭条例》读本、《基层妇联维权工作手册》等资料1600余份,并向群众宣讲了有关法律知识、平安知识、家庭助廉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平安家庭”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营造了全社区“创平安家庭建和谐社会享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