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无极县妇联
“守初心 担使命 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我们这样过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6月30日上午,我县在兰鸥酒店会议室开展了“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座谈会。中共无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无极县文明办主任兰英占;无极县妇联主席李向英;共青团无极县委书记赵休寒;无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占声;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洪;中华公益小记者与无极爱心志愿者协会会员近百人到场参加。

 
座谈会由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洪主持;中共无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无极县文明办主任兰英占为座谈会作了致辞。之后,年近90岁的退休老党员贾崇惠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了革命老前辈的光荣革命生涯,追忆红色经典、抒发党的恩情、聆听先辈教诲,传承革命传统,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深受鼓舞。到场的小记者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奋勇向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位对国家有用的人。

 

 

 

 
当天下午,县妇联、团县委和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起入户慰问了大陈镇的10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油、米、面等节日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祝福。慰问中,县妇联主席李向英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家庭情况与生产生活情况,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送到了老党员家中。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