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高邑县妇联
【妇联改革活力提升】国家税务总局高邑县税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9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大力推动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中建立妇联组织,7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高邑县税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张素香宣读《关于成立高邑县税务局妇女联合会的批复》。
 
县妇联主席李志芹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税务局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建设好“妇女之家”。二是要履职尽责,彰显巾帼风采。希望新一届妇联在局党委、县妇联的领导下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高邑税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开展好活动。围绕文明城创建、“巾帼文明岗”创建等组织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传递组织的温暖,增强税务局妇联向心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国家税务总局高邑县税务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7人,王珊当选为税务局妇女联合会主席。
 
新当选高邑县税务局妇联主席王珊表态发言。
最后,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素强表示,成立妇女联合会,是全局女税务工作者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妇女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行使自己神圣的权利,提升向心力、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开创税务局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