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桥西区妇联
桥西区妇联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不忘初心担使命”
——巾帼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9
她们勤勉聪慧、自强不息
她们载歌载舞、倾情诵读
她们用歌声感恩伟大祖国
她们用行动致敬伟大时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区妇联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不忘初心担使命”——巾帼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感恩新时代、抒发爱国情。此次活动由桥西区妇联主办,新联合妇联、壹零壹台湾月子中心和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各届妇联姐妹、街道妇联主席、新领域妇联、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代表、巾帼志愿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新领域妇联姐妹表演的朗诵《心·中国》和《七十岁与十七岁》展现了面对祖国大好河山祖国人民那份热忱的赤子之心,以此抒发家国情怀;巾帼文明岗的姐妹表演的舞蹈《一世倾城》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巾帼志愿者——好声音女子合唱队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炙热的情感。活动期间,还穿插“谁与争锋”知识竞答环节,加深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最后活动在最美家庭代表领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