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长安区妇联
长安区妇联视察妇女儿童服务机构系列行(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深入推进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聚集社会服务机构资源优势,近期,长安区妇联将开展“视察妇女儿童服务机构系列行”活动,择优服务机构纳入区域内“服务网点”,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好更优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11月13日上午,长安区妇联视察第一站——千惠家政母婴护理中心。视察中,长安区妇联主席刘敬了解了“护理中心”的服务项目和运转情况,对“护理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帮助妇女创业就业表示肯定和支持。刘敬主席提出要进一步创新妇女创业就业思路,围绕“共享服务”和“家庭服务”,做深做大做强家政服务培训、母婴护理技能教授、妇女身心健康等项目,在“家家幸福安康”工作中再现新成绩。

 
下午,长安区妇联视察“河北暖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长安区妇联主席刘敬实地查看了“健康公司”的服务场所、设备,听取了公司去年承接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刘敬主席表示,“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是一件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实事和好事,一定要保障筛查过程中卫生和检查安全;对后续医疗服务要采取自愿原则,尊重妇女群众的自主选择;要引导妇女群众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恢复”,保护家庭完整。下一步,长安区妇联将有序安排辖区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
冀ICP备20019301号-1
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25号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