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晒晒:“我家的幸福年”!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12:51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的首个春节将至,为展现广大家庭迈进新时代、幸福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区妇联将开展以“我家的幸福年”为主题的随手拍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拍摄自己和身边家庭的团圆故事、邻里互助的和谐故事、扶弱济困的感人故事,共同分享春节期间的温暖、幸福和感动。

“我家的幸福年”随手拍活动,将从2月15日(除夕)开始到3月2日(元宵节)截止。广大妇女、家庭成员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拍摄触动情感、感染他人的瞬间场景,全面展现新时代广大家庭的新变化、新风貌。

各级各类、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家庭,要带头参与,通过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家风家训,传播家庭建设的正能量,在拍摄中发现“最美”、在传播中弘扬“最美”。


 

    区妇联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新媒体,及时推送“随手拍”的动态信息,展现精彩瞬间、分享家庭幸福。同时,将选取优秀作品辑印成册、制作展板、公众号评选等不同形式推介、宣传,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汇聚家庭的力量。